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好萊塢裸照門再起!"暮光女"與女友洗澡照外流

2017-08-23 07:02:49|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暮光女”克裏斯汀·斯圖爾特

  網易娛樂8月22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報道,好萊塢明星近幾年頻頻傳出裸照被公開的事件,現在又有新一波照片遭有心人士曝光,包括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克裏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麥莉(Miley Cyrus)等人,照片于21日全被公開在色情網站上,讓演藝圈人人自危。

  目前只有老虎伍茲證實此事,照片為他和前女友琳賽馮恩(Lindsey Vonn)還在一起時所互傳的全裸親密照,女方為知名的滑雪選手,據《TMZ》報道,由於琳賽馮恩的手機被駭客入侵,所以照片才會外流。老虎伍茲和女歌手凱薩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已經請律師出面,要求色情網站把照片移除,不然就要提出告訴。

  此外,克裏斯汀·斯圖爾特有多張上半身赤裸的照片,還有和模特兒女友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的多張親密合照,以及幾張正在洗澡的畫面。另外,麥莉除了三點全露外,也有和克裏斯汀·斯圖爾特現任女友躺在床上的裸照,尺度之大令人驚訝。對於捲入此風波,她們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