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吳京感:欠爸媽一張電影票 遺憾不會延續到下一部

2017-08-23 10:58:10|來源:揚子晚報|編輯:徐明輝

  

  吳京

  《戰狼2》票房高出天際,創下中國影壇紀錄,近日再傳捷報——該片躋身全球票房前100名。在舉國影迷歡慶的同時,吳京近來亦是炙手可熱。本週六,CCTV-6電影頻道的首檔電影主題綜藝秀《國片大首映》的嘉賓邀來硬漢吳京攜《戰狼2》及女主角盧靖姍再度回歸。

  《戰狼2》自上映以來締造了無數奇跡,繼登頂中國電影票當總票房冠軍後,又成功躋身全球票房前100名。如今,火爆暑期檔的《戰狼2》仍在繼續著“票房神話”。在本期的《國片大首映》中,吳京就與觀眾分享了在路演過程中的難忘經歷。他透露道:“有許多觀眾是買好票請爸媽看的,很多年沒進過電影院的老人家不知道要戴3D眼鏡,看了半場都是模糊的,後來知道要去取眼鏡。”吳京的一番話令現場觀眾十分動容,不少人甚至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此外,吳京還感慨道:“現在很喜歡説欠誰誰誰一張電影票,我覺得咱們誰都不欠,欠的是爸媽那張。我們只見過爸媽背負生活重擔的成熟老練,沒見過他們年輕時為某一個東西熱血沸騰的樣子。這是我沒想到的一份功德。”

  雖然《戰狼2》票房大賣,但是顯然在藝術製作上,本劇離真正高質的商業大片還有一些距離,對此,吳京亦表示,《戰狼2》裏面有很多有遺憾的鏡頭,它不會在《戰狼3》裏面去體現。“一部電影就是一部電影。它的遺憾永遠會在這部電影裏。下一部戲有下一部戲的遺憾。”在吳京看來,《戰狼2》的遺憾來自一些動作戲上,他説,“那個(坦克)甩尾甩成這樣了,但是那種塵煙滾滾(的效果),因為地理環境的原因,沒用到,所以,遺憾永遠有,但是它不會延續到下一部戲。”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標簽: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