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西男孩》七夕套票甜蜜上線 花式撒狗糧秀恩愛

2017-08-23 11:26: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今年演出市場上最令人興奮的消息之一,莫過於百老匯原版經典音樂劇《澤西男孩》將於11月底首度登陸中國。這部經典作品以精彩跌宕的故事、耳熟能詳的金曲和美輪美奐的舞臺表現征服了全球數億觀眾。自從《澤西男孩》啟動中國巡演的消息公佈後,立即受到了廣大劇迷的熱切關注和期待。好消息是,自今日起《澤西男孩》的第二輪購票場次將正式開放,恰逢七夕佳節,更專設超值情侶套票,為撒狗糧秀恩愛開綠燈。

  777超值情侶套票 金曲點唱機爆發甜蜜基因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在此次開放的購票場次中,特意增設了超值“甜蜜情侶套票”——在北京站,僅需777元就能購得2018年1月3日(週三)、4日(週四)19:30場原價699元的演出票2張;而在上海站,僅需777元就能購得2017年12月9日-30日平日場(週二-週四)19:30場原價599元的演出票2張。

  事實上,對於《澤西男孩》這樣的音樂劇來説,選擇推出情侶套票,並非一次簡單的“七夕活動”。之所以將目光投向“情侶黨”,正是因為音樂劇自身的甜蜜基因:3小時的現場演出中,27首Billboard熱門金曲穿插其中,復古情歌撩動心弦,其中更不乏《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樣充滿柔情蜜意的告白經典;音樂劇中,除了四季樂隊傳奇跌宕的成名經歷,纏綿而熱烈的愛情也是他們成長軌跡的重要底色,一見鍾情、一吻定情、動蕩堅守……,甜蜜唏噓,分分合合,都被濃縮在了一場真實而生動的演出當中,也讓《澤西男孩》成為今年年底聖誕節、跨年等“虐狗節”約會的最佳選擇之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