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陳曉東電影曾3天下檔 父親:連劉德華爛片都不如

2017-08-23 07:15:31|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陳曉東

  網易娛樂8月23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藝人陳曉東出道20多年,現年41歲仍保有凍齡外貌,橫跨影視歌領域的他,近年在大陸打下屬於自己一片天,但作品也不是沒有吃過癟,曾經挑梁演出的電影新片才上映3天就下檔,讓父親氣得打電話來罵人,還問他“是不是急著等錢用?”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曉東在進軍大陸前期,也曾歷經低潮,最慘是主演電影在上海上映,3天就下檔了,“回到家裏,爸爸問我是不是急著等錢用”,父親甚至大罵:“你拍的戲連劉德華的爛片都不如!”直至現在,他都忘不了這句話。

  但陳曉東也理解爸爸是用激將法,只是演員這份工作較屬於被動角色,他只能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好的演員”。現在他已調整好腳步,對於外界指他“整容”也越來越淡定看待,幽默地説:“好多人以為我塑膠做的,其實我只吃了一點點防腐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