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女星直播叫別人“老公” 正牌傻眼坐對面我還活著

2017-08-24 10:51:13|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藝人鐘欣怡與孫樂欣夫婦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8月24日報道,藝人鐘欣怡與孫樂欣夫婦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近日開直播邀請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沒想到對話內容直逼18禁!夫妻倆連手逼問專家“上次見到老婆裸體是什麼時候”,問出對方坦承「我想要女兒」,訪談過程中居然錯喊男方“老公”,令正牌老公當場傻眼啦!

  王宏哲臉書突破60萬人追蹤,擁有大批媽媽粉絲,各種問題百無禁忌,除了再次打破小朋友教養迷思,許多私密事都敢答。他在訪談中也談到不露臉老婆比自己厲害,開直播的時候愛妻就是自己的導播。

  鐘欣怡一開始都喊王宏哲“王老師”,沒想到後來一度口誤喊成“老公”,叫完驚喊“我剛剛居然叫老師老公!”令孫樂欣傻眼“我還在這耶!我還活著欸!”她又笑又拍老公大腿,把握最後時間趁機多喊幾次“老公”、“老公”彌補,夫妻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