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人間至味》:你們期待的"丁人間離婚"終於要來了!

2017-08-24 13:19:59|來源:搜狐娛樂|編輯:汪靜涵

  

  最近,求素素快跳誅仙臺”、“求宇文玥快跳冰湖”、“求陸之昂快點進監獄”與“求丁人間快點離婚”被入選為網友2017年看劇的四大期盼,除了三部已播劇集外,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人間至味是清歡》為讓看劇期盼大軍中又加入一枚猛將。

  劇中,丁人間(佟大為飾)是一個胸無大志、有點小確喪的普通程式員,雖然娶到校花林月實屬不易,但是卻仍然有著老婆逼迫買房、工作不保的危機生活。好兄弟兼自己老婆前男友的唐小剛突然的橫插一刀,讓丁人間妻子、工作都失去的太快來不及反應,給他原本就屌絲的人生填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而丁人間離婚這個節點和其他三大看劇期盼一樣,都是主人公命運的轉捩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素跳過誅仙臺後飛升上神,技能MAX;《楚喬傳》中,宇文玥跳完冰湖就可以和楚喬廝守一生;《夏至未至》裏陸之昂出獄後,和顏末甜到掉牙,而《人間至味是清歡》中,離婚後的丁人間也將一路開挂,走上升職加薪迎娶安清歡的人生巔峰,更會有觀眾期待的官配發糖環節,也就難怪#丁人間今天離婚了嗎#頻頻上熱搜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