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被人跟蹤七日!女星遭非禮留下陰影

2017-08-24 10:44:08|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姚紫茵(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東網》8月24日報道,現年22歲的模特兒姚紫茵(Bonnie)擁有姣好身材,對於近來社會愈來愈多變態色魔出現,原來她亦曾不幸遇過色狼,她透露約四、五年前曾被色狼跟蹤及非禮:“回家時有個戴口罩、手套的男人跟到上樓,然後在走廊他突然捉住我,之後就伸手到我裙子裏,我嚇到大叫,家人即刻衝出來,之後我嚇到了回家躲上床,家人就報警,後來警察看閉路電視,發現原來個男人跟了我7日,事後我都立刻搬家,因為色魔知道我住哪層哪個單位,但最後警察查了半年都查不到!”

  Bonnie坦言事發後的一段時間每日回到樓下都要叫哥哥下樓接她,而事後還有陰影:“搞到以後回家都好怕,有次回家一路都找不到鑰匙,搞到好怕,一直望後面看有沒有人跟著我,之後發現有人做奇怪動作我就好怕。”她也説現在安全意識比以前高很多,更有高招嚇走怪人。

  工作方面,她近來忙於拍戲、拍劇,閒時也有登臺打碟,講到之前她拍了一套涉及情慾的電影,她透露因簽了保密協議,故未能透露詳情,但講到工作的性感極限,她表示:“接受到泳衣、內衣同露背,三點就一定不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