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好拼!劉嘉玲颱風天繼續拍戲 淩晨四點才收工

2017-08-24 10:05:17|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劉嘉玲

  據香港媒體報道,劉嘉玲近日為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參與拍攝工作,雖然前天刮颱風,劇組仍趕拍到淩晨四點在八號風球前一刻才收工。但到昨天傍晚十號風球一過,劉嘉玲又再復工,繼續與任達華及衛詩雅一起拍攝該片一場相親的重頭戲。

  劉嘉玲前天與王菀之及林盛斌開夜班,她表示當時風力不是很強,到八號風球就要停工,所以劇組一直在趕拍,直到天文臺宣佈會在淩晨五點左右會有八號風球,劇組才在四點左右收工。劉嘉玲説:“幸好是在酒店拍室內的戲份,一直沒感受到風力,不過收工離開回家時,已覺得有颳風的感覺。”劉嘉玲指近年香港颱風,感覺都像刮不起來,反而有時黑雨警告感覺更加嚴重,但昨天睡醒看新聞和朋友圈的信息,看到十號風球的狀況感覺也比較誇張,也辛苦了警察和醫護人員在危險環境下值班。

  昨天強颱風離港後,劉嘉玲要繼續在傍晚時去開工拍夜戲,幸好仍是在室內拍攝,不過則是拍戲中一場相親見家長的重頭戲,就是劉嘉玲的養女衛詩雅帶男友給她這位準岳母見面,劉嘉玲才得知對方正是其前任男友任達華。劉嘉玲表示這場戲要表現的心理狀況會很特別,不知道導演會怎樣要求她去演繹,但相信都會有搞笑對白和産生錯覺的感覺,希望能演出喜劇的節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