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目擊男子冒颱風砍樹清路 沒想到竟是周潤發

2017-08-24 08:11:50|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梁寧

  

  周潤發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報道,天鴿颱風23日到達香港,強風暴雨讓全港停工停課,各區都造成嚴重淹水,導致公車停駛。沒想到在這風雨中人人急忙躲在家的時候,有網友目擊到一名男子冒著強風,徒手幫忙清理路面,移走倒塌的樹木,仔細一看才知道男子居然是“發哥”周潤發!

  

  周潤發冒颱風砍樹清路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發出10號颶風信號下,62歲的周潤發一個人在九龍窩打老道鋸樹枝,當時樹枝折斷塌在路面,經過的車輛因此繞道造成逆向行駛,交通狀況十分危險。他身穿連帽雨衣外套,下半身是短褲加涼鞋,手上拿著樹枝移到安全的位置,事後還親切答應和網友拍合照,照片透過目擊網友曝光後,眾人紛紛提醒發哥小心,照片隨後已經刪除。

  周潤發事後受訪,表示當時正搭車準備回家,“看到馬路有個樹,所以下車幫忙把樹枝拿走,讓大家可以通過。”他剛從加拿大拍完新片《無雙》,準備回香港休息,而窩打老道附近相傳是他最常被網友野生捕獲的地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