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期】1+1觀影團:最強真人版《銀魂》魔性來襲

2017-09-01 15:44: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真人版《銀魂》匯集了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堂本剛等逆天強大的演員陣容,更有原作者空知英秋“欽點”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和他的老朋友室毅的強勢加盟。影片已經于9月1日在國內上映。片中,眾主創不惜形象紛紛掉節操,挖鼻孔、翻白眼一氣呵成,粉絲驚呼:“原著毀真人”今天影片特別彩蛋,小栗旬自創“洗腦魔音”的曝光更讓大家爆笑不已“歌聲實在太魔性”“栗子為銀魂也是拼了。”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銀魂》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9月4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銀魂》電影票

  觀影方式:獲獎網友自行兌換觀看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銀魂#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銀魂》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