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極盜車神》影評:風騷曼妙不正經

2017-09-01 16:29: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好萊塢電影《極盜車神》正在國內熱映,且票房、口碑均獲得不錯成績。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藍色天空0928”,在參加1+1國際在線觀影團,觀看《極盜車神》後,他給了影片一個相當有趣的評價:一部風騷曼妙不正經的車片。

《極盜車神》劇照

  揮別國産片保護月,終於等來了進口大片的再度回歸,上來就是一部在暑期檔口碑爆棚的力作《極盜車神》,酷炫的題材,超強的卡司加上在影迷群中有著較高聲譽的導演埃德加賴特,這部電影備受大家的期待。

  事實證明,影迷對賴特的偶像崇拜再一次沒有落空。《極盜車神》,一部風騷曼妙不正經的車片,在這個大片林立的暑期檔,用特立獨行幻化成一匹疾速大黑馬。飆車、音樂、愛情、人性,這部電影涵蓋了多種元素。最有味道的片名,“極盜車神”的名號挺符合主角的身份,他車技入神,也幹著偷雞摸狗的勾當,但是內心不壞,並非真正的強盜。但是寶貝司機的原名,雙關的含義更加巧妙,讓人意猶未盡,細細回味。

  當然,有了車神,必然少不了飆車戲。這部電影因為所有車戲都是由特技駕駛員親自上場實拍,讓人感覺到了真實質感。幾場融入于搶劫行動與亡命逃亡情節中的飆車戲碼戲份十足,讓人看得覺得非常過癮刺激,值得稱道。

  影片另一大特色就是自帶BGM特效,全程下來大量的音樂覆蓋,不僅切合影片緊張激烈的節奏感,更讓大家在音樂的氛圍中有著極致的體驗,堪稱一絕。

  《極盜車神》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推薦給大家去電影院好好欣賞一下!(藍色天空0928/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