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期】1+1觀影團:《蜘蛛俠:英雄歸來》勢不可擋

2017-09-07 14:20: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小羅伯特·唐尼、邁克爾·基頓、瑪麗莎·托梅聯袂出演的好萊塢科幻冒險動作巨制《蜘蛛俠:英雄歸來》將於9月8日在全國正式上映。

  關注“國際在線娛樂(crient)”微信公眾號,後臺回復“蜘蛛俠”,即可收到報名參與《蜘蛛俠:英雄歸來》觀影團的詳細方法,快來參加吧!

《蜘蛛俠:英雄歸來》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蜘蛛俠:英雄歸來》電影票

  觀影方式:獲獎網友自行兌換觀看

  參與方式:

  關注“國際在線娛樂(crient)”微信公眾賬號,後臺回復“蜘蛛俠”,即可收到報名參與《蜘蛛俠:英雄歸來》觀影團的詳細方法。按相關規則參與活動,即可報名參與觀影團。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