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有故事! 《妖貓傳》曝十二角色微表情海報引猜想

2017-09-11 09:36: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舍一條命,去目睹大唐風華絕代。”

  近日,由陳凱歌導演的電影《妖貓傳》首次曝光角色海報,在這組名為“有故事”的海報中,白居易、空海等十二個人物以黑白影像形式亮相,翻涌心事呼之欲出,細細織出一張獨屬於奇幻盛唐的命運之網。與以往呈現五光十色、美輪美奐的盛唐景象不同,此次《妖貓傳》斂去大唐斑斕色彩,僅以黑白兩色示人,再配合各自充滿命運感的獨白,簡單卻力道十足,令觀眾更好奇猜測他們身上發生的故事。另據悉,多倫多電影節正在進行中,導演陳凱歌從《妖貓傳》忙碌的後期製作中抽身,受邀成為華人唯一評委。電影也同步曝光“多倫多國際海報”,將縈繞著神秘氣息的奇幻盛唐帶到國際舞臺,引人期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