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住的鐵娘子”張韶涵揭面 北京演唱會蓄勢待發

2017-09-11 15:08: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昨日,某蒙面歌唱節目中,張韶涵以“閒不住的鐵娘子”身份成功揭面,在上周初次開嗓,觀眾就表示“一開口就聽出來了!”“這唱功除了張韶涵也沒誰了”,也有人用歌詞中“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來表白用歌聲一路陪伴成長的張韶涵。

   而本週,“閒不住的鐵娘子”一齣場便由黑衣人大搖大擺舉出一張“我是張韶涵”的橫幅,在以一首超高水準的《你是否愛過我》成功揭後,張韶涵也一改在節目中“熱辣瘋狂的鐵娘子”形象,感性而又堅強的説到“老實説現在的我,其實有一點點捨不得,戴上這個面具,其實也可以讓我暫時把張韶涵放一邊。我覺得可能大家認識的我,都是比較硬撐的張韶涵;我真的覺得,張韶涵太幸苦了。但是其實人生就是如此,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張韶涵,一切只能靠自己來譜寫。我就是我,閒不住的張韶涵。”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