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驚天解密》曝最新懸疑特輯 英倫諜戰迷局難辨敵我

2017-09-13 11:28: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近日,由英國銀色映像電影公司出品,好萊塢實力派導演邁克爾·埃普特執導,現已定檔9月22日國內上映的國際特工反恐力作《驚天解密》,再度發佈最新物料,影片男主角“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的最新劇照和懸疑版製作特輯一起強勢曝光,引觀眾熱議。

  

  奧蘭多·布魯姆鋒芒畢露硬朗特工形象身份成謎

  《驚天解密》由好萊塢實力派導演邁克爾·埃普特執導,包括勞米·拉佩斯、奧蘭多·布魯姆、邁克爾·道格拉斯和約翰·馬爾科維奇等明星主演。影片講述由勞米·拉佩斯飾演已退身幕後的美國中央情報局高級審訊官艾麗斯·拉辛被上級突然召回,要求她協助破解一項緊急任務,從一名持有重要情報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與恐怖襲擊相關的信息。但隨著審問的不斷深入,拉辛不僅發現自己陷入到一場“碟中諜”式的危險陰謀,整個英國倫敦也處在恐怖的陰雲中。

  新曝光的劇照中,奧蘭多·布魯姆冷峻的神情裏暗含殺機,鋒芒畢露。半握雙拳目視前方,似乎正在暗中觀察著目標的一舉一動,隨時都可能帶給敵人致命的一擊。而身後空曠淩亂的廠房,則加重了他神秘莫測的身份懸念。究竟“精靈王子”所扮演的神秘硬漢特工,在影片中真實的身份是敵是友,也成為影片亟待破解的謎題之一。電影《驚天解密》集動作、驚悚、懸疑、諜戰、反恐、燒腦等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驚心動魄的敵我動作對抗,又有扣人心弦的心理暗戰,亦敵亦友的身份更讓觀眾更加期待此番飾演硬漢特工的布魯姆,在影片中鋒芒畢露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