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小李想演漫威之父傳記片 斯坦·李:他長得沒我帥

2017-09-13 10:04:45|來源:Mtime時光網|編輯:汪靜涵

  

  小李子想演斯坦·李!

  Mtime時光網9月13日報道  漫威之父斯坦·李今年95歲,但一刻沒閒著。近日他在公開活動中爆料稱: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想在斯坦·李的傳記片中出演他,因為小李是個漫威粉。那麼問題來了,之前還傳聞華納DC也許大概有可能maybe讓小李扮演小丑呢。

  據斯坦李本人透露,小李是他家的鄰居,而且還邀請過老爺子去自己家做客,斯坦李在Wizard World Nashville活動時説:“小李是個十足的漫威粉,他們家的墻上挂滿了漫威的海報。”斯坦·李的經紀人還透露,小李還曾經敲過他們的車窗,非要坐進來和斯坦李聊天,對方一開始還誤以為是瘋狂粉絲。

  

  片子還沒拍,國外網友的PS就來了

  斯坦李表示,幾個月前倆人討論過拍攝傳記片的事,小李説:“把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一定很有趣。”斯坦·李答:“你想在電影裏演我,嗯,我不是很確定你有沒有我長得帥。好了,我會親為你試鏡的,你也別太激動,有消息會通知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