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仍保留愛的紋身 凱蒂·佩裏前夫:想和她做回朋友

2017-09-13 13:17:06|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凱蒂·佩裏與前夫拉塞爾·布蘭德

  據台灣媒體報道,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裏(Katy Perry)的前夫、英國著名喜劇演員拉塞爾·布蘭德(Russell Brand)最近接受訪問,不單止大談Katy,還開口説想同前妻做回朋友!

  拉塞爾與Katy于2010年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就結束,但是他近日受訪時指出想和Katy建立朋友關係:“我希望(做回朋友)呀,我非常懇切、非常開放地想和解。如果我們不可以放低這個世界上微不足道的個人爭議,我們還哪有希望呢?”

  他又表示與Katy的關係:“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可愛的時光。”更指自己從不後悔同Katy結婚,整段婚姻關係都很正面,還大讚對方是個有能力的女人。直到今時今日,他還留有同Katy的“愛的紋身”,並指會保留這個紋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