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藝術中心成功舉辦“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2017-09-17 16:05: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9月16日,天橋藝術中心重點打造的品牌項目,首屆“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北京”在京盛大開幕。英國駐華大使吳百納,聯合國婦女署中國區國別主任湯竹麗,天橋藝術中心總經理張利致開幕辭。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英國南岸藝術中心藝術總監、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創始人朱迪`凱莉,開卷《OPENPAGE》季刊主編兼出版人洪晃等社會知名人士參加了開幕式,並做主題發言。

  “WOW世界女性藝術節”于2010年由英國南岸中心藝術總監朱迪`凱莉女士發起,已經在走過紐約、巴黎、悉尼等城市,遍佈了五大洲、20座城市,超過一百萬人參與,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文化盛事,也是全球範圍內觀眾人數最多、涉及城市最廣的藝術節。其宗旨是為女性和女孩營造輕鬆開放的社交氛圍,自由表達心聲,收穫理解與自信。9月16日至17日,北京“WOW世界女性藝術節週末”的活動與公眾見面,活動類型多式多樣,包括演講、沙龍漫談等談話類主題活動20場,別開生面的速配輔導、工作坊等社交體驗類活動11場,以及60個市集展位,一個當代女性藝術家聯展、十余場場即興表演等。藝術節期間半數以上活動得到北京文化藝術基金管理中心支持,免費為公眾開放。觀眾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交流經驗、學習知識、感受藝術、結識朋友。約3000名觀眾參加了藝術節週末的活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