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情感線索耐人尋味《那年花開》陳曉大膽追愛孫儷

2017-09-20 09:38:56|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沈星移送花

  孫儷、陳曉主演的傳奇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劇中陳曉與孫儷之間的情感戲碼也讓不少觀眾津津樂道。隨著劇情的不斷發展,原本吊兒郎當的紈绔子弟陳曉,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向孫儷表明心意,二人的情感走向也隨即成為了觀眾矚目的焦點。陳曉所扮演的沈星移,因人設的特別在劇中頗為搶眼,日前在採訪中,陳曉也透露了在劇中的角色演繹表示:沈星移這個人物屬於曲線型轉變,演繹過程中要拿捏好分寸特別有意思。

  由孫儷主演的傳奇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她在劇中將周瑩的人物特色展現的鮮活立體,以家族復興為己任的人物性格也透露著遇事時的堅強與果敢。劇中,周瑩衝喜嫁入吳家之後,與吳聘之間的夫妻CP在熒幕中屢屢撒糖,獲得了網友“一邊倒”的支持與喜愛,但是隨著吳聘之死,周瑩從幸福滿懷到無依無靠跌落悲傷谷底的狀態,也變得愈發虐心,從喪夫到家族沒落、流産、被冤枉,周瑩的人生之路走的何其艱難。不過,圍繞其發展的情感線索卻並未中斷,與她初期就有深刻淵源的沈星移,成為了周瑩的情感依靠的後備力量而進入觀眾視線。

  該劇播出至今已經過半,孫儷在劇中所展現出的涅槃情節也相當振奮人心,憑其遇難關時不拋棄、不放棄的堅定毅力,與經商時膽大心細的聰明大腦,使其度過了重重艱難與險阻,這過程也讓不少劇中主要人物對其另眼相待。有對媳婦行為作風不滿的婆婆;有懷疑其經商能力的家族同門;也有全心全意貼身伺候其的丫鬟;甚至連經商路上遇到的商業大賈也對其另眼相看,孫儷在劇中的人設開挂,也成了最受歡迎的“女商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