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洪金寶年輕時風流如今52歲老婆氣質佳兒子媳婦孝順

2017-09-20 08:36: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在娛樂圈有這麼兩位重量級大哥大,一位是享譽國際玩命拍片的成龍大哥,一位是有著深厚功夫又演技並存的洪金寶大哥,他們都是靠著真憑實力在影壇闖出名堂,闖出屬於自己的地位。特別是洪金寶,他在演藝事業之巔獲得巨大成功,贏得圈裏圈外認可之外,感情生活同樣豐富多彩備受外界關注。

  

  1952年出生於中國香港的洪金寶,自幼因家境貧寒不得已被父母送到武館學藝。在那個年代到武館不僅能學到本領還能解決溫飽問題,只不過唯一不完美的是只要到師傅那裏學藝,在多少歲之前是不能任由父母返回隨時接回的,必須到商定年齡才可以回到家中,更為嚴厲一條是期間打罵孩子父母不得干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