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稻森泉參演《刑警弓神》 轉變形象出演抖S女警

2017-09-20 14:53:07|來源:搜狐|編輯:趙靜雅

  

  改編自井浦秀夫同名原作的10月期新劇《刑警弓神》日前公佈追加卡司,稻森泉、仁科貴、橋本淳將參演該劇。

  此次的追加卡司中最為亮眼的要數稻森泉飾演的係長菅能理香,她與淺野忠信飾演的弓神同期進入警署,現在卻是上司與部下的關係,在男權社會中展現作為女警的超強實力,飾演個性抖S的係長,稻森泉表示最不習慣的是要改變説話的慣用語,理香是自己之前沒有演過的角色類型。在劇中的特點十分鮮明,希望觀眾們能夠喜歡自己的新路線。同時宣佈追加的角色包括仁科貴飾演的老資格刑警多多木,多多木個性溫厚,時常照顧部下和後輩,而橋本淳飾演的町尾則是搜查中堅。

  由淺野忠信與神木隆之介首度搭檔主演的新劇《刑警弓神》,目前已敲定將於10月12日開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