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音樂劇送出國遊 《澤西男孩》終極搶票

2017-09-20 11:10: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今年11月底又有大事情發生,百老匯原版經典音樂劇《澤西男孩》將首次登陸中國!演出信息一經公佈,受到了廣大音樂劇迷的熱情支持。今日,最後一輪演出場次正式開票,同時更有國際機票等驚喜福利回饋觀眾,這一輪購票的劇迷要賺大了!

  智慧音響免費用還送出國遊 這個音樂劇有點任性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這大概是澤西迷們守到本輪開票的心聲。隨著最新一輪演出信息的發佈,本次音樂劇《澤西男孩》中國首演的全部演出場次都已公開。除此之外,主辦方永樂演藝為了回饋劇迷,凡是在9.20-10.20期間購買任意場次指定價位演出票的觀眾,即可有機會獲得價值3200元的北京-曼谷往返雙人機票(北京站)或SONOS音響1個月的試用權利(上海站)。

  金牌巨制一鳴驚人 年末壓軸不可錯過

  百老匯原版經典音樂劇《澤西男孩》是以美國上世紀60年代知名搖滾樂隊四季樂隊真實成名經歷為藍本,以傳記的方式用音樂從不同的視角闡釋了樂隊的成長變革和音樂之路。這部劇最引人注目之處就是融入了多首BillBoard榜單的經典曲目,如:《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Sherry》、《Big Girls Don’t Cry》等,完美重現了上世紀60年代的搖滾風情。

  《澤西男孩》的製作團隊可謂是黃金班底。四季樂隊核心成員Bob Gaudio擔綱作曲,當年四季樂隊成名的幕後推手、製作人Bob Crewe作詞,奧斯卡最佳劇本得主Marshall Brickman和迪士尼創意顧問Rick Elice擔當編劇。《澤西男孩》自2004年登錄百老匯後,連續駐演11年創下百老匯最高平均上座率——93.37%;囊括了托尼獎、奧利弗獎在內的57項大獎;巡演足跡遍佈全球15個國家,票房收入超30億美金票房。可謂是一戰成名,經久不衰。這也是《澤西男孩》中國首演獲得如此大關注的原因之一。  

  這樣一部享譽全球的神作終於在今年年底登錄中國,此次主辦方的最終輪開票又附上了“喪心病狂”超值豪禮,既能品味經典又能讓你帶上音樂來一次説走就走的旅行,你還有什麼理由要錯過這部年底的壓軸大劇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