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高曉松加持 蝦米音樂打造華語樂壇新勢力

2017-09-20 09:11: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9月19日,蝦米音樂在北京舉辦“蝦米尋光盛典”活動,蝦米音樂聯合創始人、蝦米音樂內容中心總監王皓首次向外界全面展示旨在扶持原創音樂的尋光計劃,同時宣佈“造作行動”“Next Level 新聲勢力”兩大原創音樂扶持項目的正式啟動。艾薇兒、高曉松隔空加持,賈敏恕、沈黎暉、余秉翰、葛大為等唱片公司高管與製作人出席,90後新勢力歌手吳莫愁與何小河、WAV 、阿克江、GALI等11組從“尋光計劃”第二季中脫穎而出的音樂人一起生動演繹原創音樂的魅力。

  盛典上,王皓率先推出與吳莫愁合作的“造作行動”。這是吳莫愁與蝦米音樂繼2015年概念專輯《90》的又一合作,繼續大膽造音樂,嘗試多變的音樂風格,挖掘有才華的音樂人。蝦米音樂更將聯合大麥的演出等資源,把後期優秀的作品與音樂人推向更多元的舞臺。活動當晚,吳莫愁也首次公開演唱其第一次創作的原創歌曲《噪音》,前衛的曲風、自我態度與主張的宣示瞬間感染全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