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朱時茂《胡楊的夏天》定檔 “茂式喜劇”暖人心

2017-09-21 07:53:17|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宇靜

  

  9月19日,由富布斯影業和李強365共同打造的愛慕之旅系列電影《胡楊的夏天》在北京舉辦定檔發佈會,導演朱時茂攜姜瑞佳、張文婷、楊大鵬、海哈金喜、范晉佳等主創亮相發佈會,正式宣佈影片上映時間定於2017年10月20日。

  在發佈會上,朱時茂表示,為了這部電影,他幾乎動用了全部的人脈。靠著“刷臉”力邀眾多明星朋友傾力加盟。老搭檔陳佩斯更是回歸“老本行”,所飾演的冒牌新疆飯館老闆操著一口濃郁新疆味兒的普通話,仿佛把人們的記憶拉回到1986年的春晚舞臺,不時蹦出的金句和逗趣的表演令人捧腹……對於許久沒有在大銀幕上一睹陳佩斯表演的觀眾們來説,一定能帶來久違的笑聲和驚喜。而潘長江、劉亞津等喜劇藝術家的鼎力相助,楊大鵬、范晉佳等青年演員絲毫不遜於老戲骨的搞笑演技,更是讓影片全程爆笑連連。

  在歡笑背後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情與正能量,堪稱“茂式喜劇”的一大特色,而金巧巧、王思懿、祝延平等資深表演藝術家,也甘當綠葉,在片中以各自的方式“教導”著年輕一代做人的道理和生命的意義。

  除了老喜劇戲骨的表現令人期待之外,女主角姜瑞佳首次挑戰的網紅夏天一角,則折射出當今社會最紅火的群體網紅現狀,“喜劇鐵三角+清純小花旦”的組合令人眼前一亮。

  面對當下人人當網紅,個個開直播等社會現象,導演朱時茂表示,自己雖然已經63歲,內心一直堅守“把生活和愛情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把電影的美好傳遞給每一個人”的信念。同時他還寄語到現場的全國幾十位網紅主播們,希望他們在追求流行元素的同時,仍不忘宣傳正能量價值觀。還表示自己是一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笑稱連選擇演員都要求以自己的“顏值”為標準,要求臉上毫無瑕疵。更自信自己保養的很好,也可以當直播網紅,惹得現場歡笑不斷。

  《胡楊的夏天》是一部集愛情、喜劇、公路等多種元素于一體的電影,異域愛情純美動人,喜劇大咖鼎力助陣,更有二百多輛改裝的越野車沙漠中狂奔的視覺衝擊,讓你又哭又笑的同時還能飽覽新疆的異域美景和沙漠飆車,絕對超值!

  最特別的是,電影插曲《奇跡》由出品方富布斯影業董事長柯健先生自己作詞作曲、歌壇巨星孫楠演唱,可謂也是影視界的一個“奇跡”,歌曲溫情感人朗朗上口,相信會隨著電影的宣傳流行全國。孫楠本人因檔期原因無法親臨現場,也專門錄製VCR,預祝茂哥電影“票房大賣,創造奇跡!

  由富布斯影業、李強365、嘉美影業、天圓影視、深圳智匯傳媒出品的公路喜劇電影《胡楊的夏天》即將於10月20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國慶後的放鬆時刻,笑鬧等你來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