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來了2》蔣欣滑雪頻頻自黑帶傷演繹最高傲天鵝

2017-09-21 11:11: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原創女性深度文化體驗真人秀《我們來了》第二季第八期,“我們”嘉賓團將繼續哈爾濱之旅。大家先後體驗冰雪文化、西餐文化,最終以一場中俄聯袂的芭蕾舞演出,將哈爾濱藝術之都的魅力盡收,並展現了中西方藝術與文化交融的成果。在滑雪場上,蔣欣一反從前的自信滿滿,不斷自黑認慫。學習滑雪的過程中,蔣欣仿佛中了摔跤魔咒,不斷摔倒,但她也不斷爬起。芭蕾舞大秀同樣困難重重,腳踝有傷的她嘴上説想放棄,卻一直堅持著。也正是因為她的努力和堅持,所以不管是滑雪還是芭蕾舞大秀,她都能綻放自信美麗的別樣光彩。

  蔣欣滑雪頻自黑認慫  摔倒不斷終破魔咒

  《我們來了》第二季第四站哈爾濱之旅繼續進行,這期《我們來了》十二位嘉賓來到了哈爾濱最大的滑雪場——萬達娛雪樂園,分別與冰雕大師、滑雪夢之隊互動,身臨其境感受冰城人民對冰雪的熱愛。走進冰雪城堡,蔣欣一眼就看到插在冰上的糖葫蘆,連忙攛掇宋茜陳妍希兩個好姐妹一同去偷吃道具,結果糖葫蘆凍得太硬咬不動,但還是阻止不了蔣欣一口吃掉。在欣賞完極限夢之隊滑雪秀後,大家為運動員高超的翻騰技術驚嘆不已,蔣欣卻突然説:“我也可以!但反了站不起來……”汪涵補刀道:“而且是永遠都站不起來!”在看到專業的滑雪板時,蔣欣也興奮地大喊:“我滑過!不過是滑倒過!”頻頻自黑,令現場笑聲連連。真到了學習階段,蔣欣仿佛身中“摔倒”魔咒,不斷地摔跤,而且仰在地上難以起身,她甚至有了想放棄的念頭。有兩年滑雪經驗的關之琳見狀立即化身“關教練”主動幫助蔣欣,告訴她一些滑雪技巧。有了這樣強力的外部支援,她終於勇敢堅持了下來。之後的滑雪競速比賽,雖然蔣欣還是摔倒了一次,但依然堅持到了終點。

  蔣欣化身最高傲天鵝 這只“大鵝”可不一般

  進行了一番體能消耗,嘉賓們來到了波特曼俄餐廳享受午餐。正當大家都沉浸在美食的世界中時,汪涵卻在這時候宣佈,十二位嘉賓將在午餐結束後,面臨節目三季以來最難的一次挑戰:一起在哈爾濱大劇院為冰城的觀眾帶來一場芭蕾大秀。大家紛紛表示緊張得不想吃了,只有“吃貨欣”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繼續享用美食,為下午的終極大秀儲備能量。但幸福的美味時光總是短暫的,很快嘉賓們就投入了終極大秀芭蕾舞《天鵝湖》的緊張排練當中。飾演“六大天鵝”之一的蔣欣再次調侃自己不是“天鵝”而是“大鵝”;看到舞蹈動作太難,蔣欣脫口而出説“天鵝之死”自己可以演“死”,逗得芭蕾舞老師都忍俊不禁。因為腳踝有傷,在滑雪的時候蔣欣就已經覺得疼得不行,遇上了需要墊腳尖的芭蕾舞,她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大家表演的效果,萌生出放棄上臺表演的念頭。在一番思想鬥爭之後,蔣欣輸出了“看到大家都在努力,覺得自己有什麼理由不努力下去”的雞湯式感言,堅持了下來。雖然兩個小時的學習和訓練時間不足以讓蔣欣從菜鳥變成行家,但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透出了骨子裏的自信,高昂的頭裏聚焦著天鵝的高傲,讓所有人都為她歡呼叫好。蔣欣在這一次芭蕾舞的學習中,了解到了芭蕾舞演員背後的辛酸和淚水,而嘴上説放棄內心卻從不妥協的她也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由韓後919冠名播出的《我們來了》第二季9月22號精彩繼續,且看恐高的蔣欣坐上纜車將會是什麼樣的反應;蔣欣在劇院驚現金句,害陳妍希差點笑岔氣,她到底説了什麼?本週五晚20:20就在湖南衛視,精彩等你來!

標簽:蔣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