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追龍》終極預告 甄子丹劉德華火拼燃爆全場

2017-09-21 07:56:0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宇靜

  

  動作電影《追龍》繼18號在廣州舉行“風雲激蕩40年”發佈會之後將於今日在京舉辦第2場新聞發佈會。昨日,電影《追龍》更是曝光了終極預告,預告片中,甄子丹飾演的毒梟“跛豪”與劉德華飾演的探長“雷洛”火拼香港街頭,兩人義結金蘭、唇齒相依,在黑白兩道殺 出血路、平分天下,燃爆全場。

  甄子丹劉德華為新片豁出去了

  該片由甄子丹、劉德華領銜主演,姜皓文、劉浩龍、徐冬冬主演並將於9月30號國慶檔全國上映,甄子丹和劉德華大方透露三十年來一直都在默默關注對方,等待一個合作,這次的《追龍》就是最佳時機。片中,甄子丹飾演 “跛豪”壞到掉渣,劉德華時隔26年再演探長“雷洛”貪污腐敗,為了新片,看來兩位正能量的大咖也是豁出去了。

  除了甄子丹與劉德華雙雄火拼之外,姜皓文飾演的大威、劉浩龍飾演的細威以及徐冬冬飾演的玫瑰也是該片的幾大看點。其實香港有很多演員,當你看到他時便會想起他的很多作品,但卻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姜皓文和劉浩龍就是屬於這一類演員。香港每年如果有10部影片那其中9部都有他,高峰期曾試過兩年間拍22部作品,姜皓文絕對是香港電影中的鑽石級配角。

標簽:劉德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