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蒙面唱將猜猜猜》謎團再升級陶喆提供唱將關鍵線索

2017-09-21 09:38: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本期江蘇衛視第二季《 蒙面唱將猜猜猜》新補位的蒙面唱將中,一身“黑武士”造型出場的“卡帶髮型有點亂”,無論是自帶氣場的造型,還是聲音裏的霸氣,都讓猜評團認定這位唱將來頭不小。猜評團於是就他的“大牌”身份展開猛烈攻擊,在連續追問下,得知這位唱將的頭髮是自然卷,與眾多歌手合作過,包括陶晶瑩與Ella,並且有一位是粉絲的美麗妻子,種種線索都指向該歌手是“R&B教父”陶喆。而在接下來的小才藝環節中,“卡帶”展示了自己的真功夫廚藝,陶晶瑩此時也透露出陶喆“做菜的手法是真的很棒”,似乎更加印證他就是陶喆。

  正當猜評團準備將“卡帶”的身份鎖定為陶喆時,現場突然傳來一段陶喆專為節目錄的視頻,在視頻裏他聲稱有人要模倣他,他是來提醒猜評團不要受騙,並且還提供了幾條關鍵線索:此人來過自己2016年在上海的演唱會,非常羨慕他可愛的小朋友,並且此人還幫SHE寫過歌,曾帶老婆參加過自己的婚禮。此人既然不是陶喆,究竟會是誰呢?猜評團根據陶喆提供的線索不禁想到同為“R&B”代表人物、也是陶喆好友的“音樂才子”王力宏。

  眾所週知,陶喆王力宏是非常好的朋友,曾經陶喆還説過“做王力宏的朋友很驕傲”,錄視頻來拆穿好友模倣自己也不是不可能。而此時臺上的“卡帶”先生也否認了“R&B教父”的稱號,等於間接否認自己是陶喆。關於陶喆視頻裏透露的線索,2016年陶喆上海演唱會的嘉賓就是王力宏,Ella也表示王力宏有跟SHE合作過,並且也帶妻子參加了陶喆的婚禮,所有線索都指向臺上的這位“卡帶”先生就是王力宏,他的身份呼之欲出!究竟是不是王力宏本人呢,本週日晚20:30節目中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