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八九不離十》殺青在即 繆婷茹稱難捨劇組服務

2017-09-21 07:59:50|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宇靜

  

  《八九不離十》

  由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劉二威導演,繆婷茹、李光潔、朱丹、劉科楠等聯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戲《八九不離十》殺青在即。該劇講述的是幾對年輕人從相識、相戀到婚後生活經歷的一系列波折,從一些平凡小夫妻的成長故事中展現給觀眾一個時期新青年們的婚戀生活特點及當時的社會發展浪潮。

  繆婷茹在戲中飾演俏皮可愛的廠花秦茉莉。對自己的師傅李善軍(李光潔飾)有著愛慕之情,後來得知師傅心中對自己並不存在同樣的情感,便將自己的這份感情深埋心底。

  該劇拍攝已接近尾聲,繆婷茹爆劇組“特殊服務”:據説,每天主演們都會自己湊錢交給劇組工作人員去買些水果一起分享,大家稱這是VIP增值服務。每天的拍攝工作都非常辛苦,但是每天的水果時間都讓大家很愉快,不僅放鬆心情也增進了劇組成員們的感情。問到這次拍攝期間的感受,繆婷茹説整個劇組的氛圍特別好,雖然拍攝很累但非常開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