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曝侃爺將於近期會面解決糾紛 金額約2000萬

2017-09-21 17:26:24|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侃爺JAY-Z

  網易娛樂9月21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侃爺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與JAY-Z近期會面解決關於Tidal合約的糾紛,解決35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2306萬元)的欠款問題。

  侃爺與JAY-Z旗下音樂平臺Tidal之間的糾紛已經存在很久,侃爺因金錢糾紛離開平臺,而平臺威脅要起訴他,侃爺還抱怨JAY-Z公司欠他三百多萬美元。兩個人曾為此還互相吐槽指責對方。

  去年秋天,侃爺在演唱會上公開談論此事,甚至還吐槽JAY-Z的家人,JAY-Z也公開指責侃爺做的太過分,據知情人透露:“由於侃爺與JAY對對方的憤怒無法控制,敵意太大,也沒法打破這個僵局。”

  好消息是,這對昔日好友總算下定決心認真面對這件事,也打算儘快會面解決。儘管還沒有定下具體會面日期,但雙方都期待解決,想必會得到一個讓人滿意的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