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來了2》陳妍希獨創企鵝步單板滑雪(圖)

2017-09-21 11:15: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女性深度文化體驗節目《我們來了》第二季火熱放送中,本期大家繼續在美麗的冰城哈爾濱感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在廣闊的滑雪場中體驗了精緻的冰雕工藝和歡樂的滑雪運動,在充滿俄羅斯風情的餐廳品嘗美食,隨後又來到高端大氣的芭蕾舞臺,在中國著名芭蕾舞家譚元元和國際友人的指導下排練了一場唯美動人的天鵝湖舞劇。在滑雪場,陳妍希釋放活潑純真天性,勇敢嘗試單板滑雪;來到芭蕾舞臺,帶傷堅持學習的她展現出過人的毅力,女性特有的溫柔堅強也為她迎來更多的欽佩與讚美。

  陳妍希意欲冰雕大青椒 獨創企鵝步單板滑雪

  在哈爾濱,冰雕是一項富有地方特色的藝術。大家一來到滑雪場,紛紛驚呼冰天雪地的美景,陳妍希趁蔣欣不備,撒了她一臉雪,就此拉開集體雪仗的序幕。俏皮的她還和蔣欣、宋茜一起“偷吃”了旁邊冰凍的糖葫蘆,甚少見到冰雪的南方姑娘來到冰雪天地果然是撒開了歡。在體驗冰雕的過程中,有人想刻“我們來了”,也有人腦洞大開要雕“鳥巢”,陳妍希的想法則是冰雕出一個純天然無污染的大青椒,可謂兼具實用性和想像力了。

  既然來了滑雪場,滑雪當然是要進行的。在單雙板的選擇中,陳妍希一馬當先,選擇了更有難度的單板。“我玩過單板,也玩過雙板,都是從山頂滾到山腳,單雙板也沒有區別!”陳妍希的自嘲並非謙虛,這從她剛開始學習滑雪的姿態也能看出一二,不斷摔倒又勇敢站起來,在成果未知的情況下便開始了滑雪比賽。只見她順勢而下,開始還算順利,快到終點時她滑倒跪地,單板就不動了。她只能像企鵝一樣搖擺著挪動滑雪板,姿勢讓眾人笑得前仰後合,速度好不容易起來了,她又剎不住,看到前面有障礙,她大呼“閃開”,卻忘了東西是不會動的。

  陳妍希帶傷訓練犯迷糊 終完美領航芭蕾六大天鵝

  在充滿異域風情的餐廳吃完飯,“我們”得知即將在哈爾濱著名的大舞臺上進行芭蕾舞表演!只有幾個小時的排練時間,排練的劇目又是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可想而知大家身上肩負著不小的壓力。對沒有舞蹈基礎的陳妍希來説,學習芭蕾本就不容易,況且在之前的遊戲中,陳妍希的腿還受了傷。為了表演效果,同時更是挑戰自我,陳妍希始終都沒有説一個“不”字。學舞前,陳妍希在後臺上藥,痛得讓旁人看著都覺得不忍,但跳起舞來一點也不含糊,尤其是墊腳尖,她舉重若輕地立起來,原來她忍痛功力不是一般的強。被安排進六大天鵝的陳妍希出場要帶隊,卻屢出狀況,一會兒是出場的節拍數不對,一會兒又在外國舞者的包圍中迷了路,茫然得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導致其他五大天鵝也迷失了路線,陳妍希忍不住調侃起自己的迷糊來,戲稱這“像逃難一樣”。在反復訓練之後,她不再迷失,成為了天鵝們的完美領航者。

  在哈爾濱一站,無論是滑雪場上可愛的活躍,還是帶傷堅持排練的毅力,一路走來,勇敢與堅強,在陳妍希身上綻放出絢麗之花。陳妍希的單板能為藍隊掙得一分嗎?在逃離冰窟的遊戲中她能否突圍而出?最終的芭蕾舞大秀,陳妍希版的天鵝演出效果究竟如何?韓後919湖南衛視《我們來了》第二季哈爾濱站,就在本週五20:20,有你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