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陳小春不忍分離Jasper隔海呼喚爸爸

2017-09-21 08:30: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近日,應採兒微博爆料稱,Jasper在得知又要跟爸爸去旅行後,竟是一臉不情願。有網友留言猜測稱:“難道因為小春哥太兇,Jasper不想跟爸爸在一起?”在本週《爸爸去哪兒5》第二期中,爸爸們接到出海捕魚的任務,需要暫時離開,這意味著Jasper迎來了跟爸爸短暫分開的機會,然而他的表現並沒有網友預想中的輕鬆。

  上一期中,Jasper曾被陳小春“嫌棄”走路慢,這次他則一路小跑回去,期待可以遇到爸爸回來的身影。沒有看到陳小春身影的他,嘴裏不停碎碎念叨“我看不到Daddy”,一邊不停來回張望。到家後,Jasper第一時間奔向露臺,對著大海使勁伸長脖子,不斷用英語呼喊:“爸爸,是我Jasper,你在哪?”小小的身體扶在欄杆上,一遍遍不停地呼喚,倔強又失落的身影十分令人心疼。

  事實上,爸爸陳小春也同樣不捨得與兒子分開,一向酷酷的他,在得知要離開孩子後就立刻面露不忍。藉口上衛生間走開後,陳小春一直躲在暗處觀察著Jasper,確定兒子和小朋友玩成一片後才一臉不捨地偷偷離開。在漁船上,幾位爸爸們在幾天來第一次好好坐下吃飯,卻是一臉緊張三句話不離孩子,時時刻刻想著多久才能回到寶貝身邊。

  首期節目中,陳小春對Jasper的嚴厲讓應採兒都忍不住為兒子打抱不平,但其實他對兒子的疼愛也有目共睹。陳小春會在遊戲結束後,給兒子遞上洗乾淨的李子,會在兒子覺得房間味道大時,仔細噴上空氣清新劑……在這場短暫分離後,父子間的相互牽掛也表露無遺。而同樣面臨分離的其他爸爸和孩子們又會是怎樣的反應呢?週四中午12點,《爸爸去哪兒5》第二期即將於芒果TV、優酷上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