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佔凡當選新一屆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

2017-09-23 09:42:03|來源:中新網|編輯:梁寧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 白瀛)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22日在京閉幕,胡佔凡當選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屆主席。

  大會還選舉卜宇、王麗萍(女)、王福豹、毛羽、呂煥斌、朱彤、牟豐京、李幼斌、李春良、張顯、林永健、胡玫(女)、胡正榮、高滿堂為中國視協第六屆副主席。

  中國視協第六屆主席團推舉趙化勇為中國視協第六屆名譽主席。趙化勇為中國視協第四屆和第五屆主席。

  胡佔凡在致閉幕詞時表示,當前文藝事業正迎來發展繁榮的大好機遇,在這重要的歷史時刻,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新一屆理事會、主席團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們一定會緊密團結和緊緊依靠廣大電視藝術工作者,真正把中國視協建設成為廣大電視藝術工作者的溫馨和諧之家,不斷開創中國視協工作和電視藝術事業的新局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