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秋蟬》殺青 任嘉倫李曼引爆危機共赴險境

2017-09-24 10:44:30|來源:搜狐|編輯:趙靜雅

  

  

  由歡瑞世紀、東陽國文聯合出品,鐘聰海製片,付寧、李昂執導,任嘉倫、李曼、劉歡、何杜娟、菅紉姿、李亭哲等領銜主演的熱血革命諜戰劇《秋蟬》在經歷了將近五個月的拍攝後,于近日在上海順利殺青。今日,片方首曝了一組“捕蟬”版特寫海報,身處荊棘中的眾位主演舉步維艱,一隻蟬在他們身邊冷靜停留,其四週殺機迭起。

  “捕蟬”版海報殺機四起懸念叢生帶感人設再掀諜戰劇熱潮

  在今日發佈的“捕蟬”版特寫海報中,葉衝(任嘉倫飾)、何櫻(李曼飾)、池誠(劉歡飾)、靳香(何杜娟飾)、清泉純子(菅紉姿飾)、宮本蒼野(李亭哲飾)、林小莊(劉學義飾)、唐風(傅方俊飾)、薛萍(梁婧嫻飾)等眾位主演身邊佈滿帶有尖刺的荊棘,眼神緊盯其身邊短暫停留的蟬,神態或伺機而動、或胸有成竹、或緊張肅殺,危機一觸即發。而蟬在槍口、荊棘、刀尖等各種危險處境中駐紮停留,勇敢且堅定,充滿寓意的海報也令劇情更顯撲朔迷離。

  此次,人氣小生任嘉倫在《秋蟬》中飾演以日本駐港身份為掩護的共産黨員葉衝,第一次出演諜戰劇便遇到如此帶感的人設,也為其在表演上增加了不少挑戰和看點,其本人也表示這一次演起來非常過癮。在劇中飾演愛國女學生何櫻的李曼因出演張藝謀導演的《滿城盡帶黃金甲》而為人所熟知,演技備受認可的她這一次在《秋蟬》中的表現也值得期待。實力派演員劉歡此次在劇中一改往日熒幕形象,出演瀟灑多金的香港財團少主池誠,而在他背後隱藏的神秘身份也將成為一大看點。此外,何杜娟、菅紉姿、李亭哲等年輕演員的精彩表演也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不少驚喜。

  張涵予李小冉等戲骨驚喜加盟 五個月高溫拍攝顯良心品質

  《秋蟬》講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軍侵佔時期,以日本駐港軍官身份為掩護的共産黨員葉衝臨危受命,秘密潛伏在日軍香港軍政廳機要單位執行著一項絕密任務。在此期間,葉衝也與何櫻、池誠、靳香等人在不斷地誤解和猜疑中産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紮實的劇本創作、細緻的拍攝過程以及用心的後期製作無一不為《秋蟬》最終優質效果的呈現保駕護航,其也力圖借此打開一個諜戰劇的新維度。據悉,該劇還邀請了張涵予、李小冉、王勁松、胡亞捷等多位演技派加盟出演,他們的參演勢必會給劇集加分不少,令人期待值飆升。

  《秋蟬》從4月底開機到9月殺青,共經歷了146天的拍攝期,該劇在拍攝期間遇到了上海近些年來最炎熱的高溫天氣,在超高溫的工作環境下劇組所有的工作人員絲毫沒有懈怠,只為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全力打造出一部製作精良的諜戰大劇,任嘉倫在拍攝期間也因天氣太過炎熱不禁發微博調侃到“再這樣曬下去,任嘉倫真的要變‘黑嘉倫’了。”隨著該劇的圓滿殺青,現已經正式進入了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希望可以儘快和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