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剛離婚就跟好友熱戀!女星上節目淚崩

2017-09-24 08:52:14|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菲姬離婚後上節目淚崩

  據台灣媒體報道,前“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Fergie)和《變形金剛》系列男星喬什-杜哈明(Josh Duhamel)16日發佈離婚聲明後,喬什就曝出跟好友奧利維亞-穆恩(Olivia Munn)搭上線,這個消息也讓菲姬忍不住在節目上崩潰落淚,坦言自己“因失去太多而感到瘋狂”。

  菲姬恢復單身後重新復出歌壇,近期還推出新專輯《Double Dutchess》,也公開演唱過新歌《Save It Til Morning》、《Just Like You》,但《Save It Til Morning》描述一對天作之合卻感情觸礁,簡直就是自己的情感寫照。

  她22日上節目《The Today Show》,卻突然落淚,一邊哭一邊説:“天啊,謝謝大家,我的天啊,我那麼努力的工作。”接著透露自己已經迷失自我,“因為失去而變得瘋狂。”讓不少歌迷感到心疼。

  其實菲姬跟喬什結婚8年感情恩愛,並育有4歲兒子Axl,今年1月還被直擊到夏威夷度假慶祝結婚8週年,沒想到這段長達13年的愛情在今年畫下句點。雙方的聯合聲明指出:“在絕對的愛與尊重之下,我們今年年初已經決定分開。為了給予我們家庭最好的機會去適應,我們一直希望將這件事保密,直到現在才與公眾分享。我們永遠都會團結,去支持對方及我們的家庭。”但是聲明中並沒有提及離婚原因,也沒有交代兒子的撫養權歸誰。

  至於喬什離婚後馬上被直擊帶著兒子出門,手上的婚戒已經消失不見,近來傳出他跟《X戰警》系列的“靈蝶”奧利維亞-穆恩同時恢復單身並一拍即合,2人算是相識多年終於産生火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