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郭富城表示當爸後很圓滿:多了新成員感覺很微妙

2017-09-24 08:19:49|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郭富城、方媛

  北京時間9月2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郭富城終於承認榮升父親了!昨天郭富城在微博貼上一家三口牽手照,並留言:“我們仨!”,正式宣佈當爸喜訊!他還透過經理人小美響應傳媒,透露覺得很圓滿很踏實!

  郭富城昨天早上在微博上載一家三口牽手及腳印照,並留言:“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成長、家庭、守護!”太太方媛也第一時間轉發帖文,正式向外宣佈榮升父母!

  之前有傳聞指方媛早于本月1日在養和醫院生下女兒,但消息一直沒被確認,郭富城的經理人小美及好友張智霖對此都三緘其口。雖然郭富城夫婦昨天的帖文上都沒有透露寶寶的性別,但貼出的圖片寫著“Welcome little one”及小腳印圖案都是用粉紅色,因此有不少人都猜測應如傳聞中所説的是女嬰。

  升級做爸的郭富城,透過經理人小美表示:“真心多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他當爸爸了,展開人生另一頁,他表示家中多了新成員,感覺很微妙,覺得很圓滿很踏實。他今天向大家報喜一下,是謝謝一直關心他的朋友和支持者,在往後的日子,他只想守護家人開心、平安,和保持低調。現在郭富城安頓好家人,並返回劇組拍攝電影了,謝謝大家。”而小美也説:“我也很開心,見證郭富城成長、成家、到今天成爸了,覺得很圓滿,很多祝福。”而郭富城下週二將會出席化粧品活動,相信屆時將會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