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前AKB48成員光宗薰10月停工 自曝患厭食症

2017-09-24 10:46:59|來源:搜狐娛樂|編輯:趙靜雅

  

  前AKB48成員光宗薫日前更新twitter,宣佈10月開始將停止一切演藝活動暫退娛樂圈。

  光宗薫在twitter上發佈了自己親筆寫下的文字,表明自己將從10月開始停止演藝活動。光宗薫表示入行6年自己學到很多,從10幾歲開始自己就患有厭食症,後來一度患上強迫症,身體、精神狀態都很差。雖然一直在身邊人的支持下活動,但近年來狀態越來越差,無奈只能停止一切演藝活動投入治療,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度回到公眾眼前,並感謝了粉絲對自己一直以來的支持。

  光宗薫2012年通過甄選成為AKB48研修生,僅在籍10個月便宣佈畢業,此後一直以女演員身份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