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那年花開月正圓》吳漪下藥得償所願嫁給趙白石

2017-09-25 15:33: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那年花開月正圓最新劇情中,吳漪向千紅求教,吳漪下藥得償所願嫁給趙白石 ,趙白石喜歡周瑩,吳漪開始吃醋黑化,報復周瑩,使得周瑩入獄,吳漪趙白石周瑩三個人的結局會怎樣?

  劇中任重飾演的趙白石“趙大人”經常與周瀅上演唇槍舌戰,網友還給兩人起了個外號“趙勸勸”“周懟懟”。隨著劇情的發展,趙白石漸漸對周瀅的看法有所改觀,甚至還慢慢發現自己對周瀅有了不一樣的感情。

  然而,趙白石因英雄救美吳家大小姐吳吳漪,致使吳漪對趙白石一見鍾情。據悉,後而吳漪還嫁給了趙白石,這也成為了吳漪一生的轉捩點。

  

  但是婚後的吳漪發現丈夫趙白石內心深處藏著對自己嫂子周瀅的一份真情,導致了吳漪吃醋並開始黑化,可以説黑化後的吳漪比胡咏梅還狠。在愛和嫉妒的催使下,吳漪不僅陷害了周瀅,還將自己的丈夫趙白石拉下了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