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純粹REMIX巡迴演唱會北京站華麗開啟

2017-09-25 16:37: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9月23日晚,張韶涵純粹REMIX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在首都體育館華麗開唱,暌違7年再回北京開個唱,對Angela來説不僅是一次強勢開跑,更是對歌迷們多年支持最好的回饋,Angela感動説到,之所以將純粹REMIX北京站的場館選擇在首體,是因為7年後再回北京開個唱,一定要選擇在同一個地方,重溫故地的感動。對於等待多時的歌迷來説,北京站作為純粹升級後的第二輪首站,當晚現場的精彩程度足以圓滿了七年的等待!從音樂到舞美都堪稱今秋難忘的青春回憶,萬人KTV的盛況再次在首都體育館重現,場面感人至極!

  不同於上一輪的純粹巡迴開場,此次升級後的純粹REMIX ,Angela化身天使,感動唱響紅遍大街小巷的經典曲目《隱形的翅膀》,特別呼應歌曲和主題特別製作的多個LED屏舞臺,酷似由多顆不規則的鑽石組成的華麗翅膀,在燈光的交相輝映下綻放著璀璨光芒,Angela身背一雙精緻的羽毛翅膀登場,寓意不凡及美麗的天使降臨人間,在熟悉又感動的旋律中正式拉開了演出的帷幕! 

  從《寓言》到《歐若拉》,從《從遺失的美好》到《隱形的翅膀》,張韶涵的每首代表作都像一把刻度尺,在我們短暫卻美好的青春裏度量著每一段或甜或酸的記憶。在純粹REMIX的北京站現場,Angela不僅連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在幾個演出章節中特意演唱了上一輪純粹沒有唱過的歌曲,如《偶爾》《復活節》等,在演唱《偶爾》時,Angela站在透明盒子中,造型魅惑而神秘,經典曲目經過重新編曲後,在時間的沉澱下重生全新的生命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