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密戰》曝角色海報 影帝偶像戲感十足

2017-09-26 10:05: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鐘少雄執導的諜戰動作電影《密戰》首曝角色海報,冷峻淩厲的風格格外吸睛,主演郭富城趙麗穎張翰、任達華、張藍心、朱一龍等分別置身於摩爾斯電碼之中,每個角色都凸顯諜戰緊張刺激的氣氛,戲感十足。

  

  影帝偶像聯手 隱秘戰線槍聲再起

  從最新曝光的人物海報中可以看到,郭富城與任達華兩大影帝著帶領趙麗穎、張翰、朱一龍和張藍心這些青春偶像,分別構築敵我情報機關的正反兩方陣營,滿屏的摩爾斯電碼營造出生死一線的密電對決氛圍。

  郭富城在影片中飾演裁縫店老闆,海報中他身著灰色長袍,復古圓框眼鏡下表情嚴肅,表面上專為闊太太們定做高檔旗袍,其實是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中鎮定自如地用無線電波建起上海和延安後方的“空中橋梁”;趙麗穎在影片中飾演郭富城的太太,以闊太太身份在上海收集情報,姣美面容下是果斷堅毅的性格,手持短槍毫不怯戰;張翰在片中飾演為日本人工作的法租界巡捕,一身咖啡色格子西裝,持槍側身做出戰鬥姿態,緊鎖的眉頭又似乎另有隱情;朱一龍則在海報中身著長款灰色大衣,飽含激情一臉正氣。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