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宣佈引退八卦不斷 安室奈美惠25年來罕見發怒

2017-09-27 13:20:52|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安室奈美惠(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報道,安室奈美惠日前對外宣佈明年開始正式引退,堪稱讓全亞洲歌迷震驚不已,不過她退休的原因眾説紛紜,包含有揣測她要再婚、認為自己不紅,甚至連離婚及喪母原因都被提及,讓向來不理睬八卦消息的安室奈美惠都罕見怒了,發出聲明希望外界不要再猜她引退的原因。

  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的消息一齣後,四面八方的八卦消息竄出,有人説她已經買豪宅退休、又有説要再婚、還有人爆料她是自認不紅才引退等消息,讓出道25年的安室奈美惠也罕見動怒,在網上發出聲明,希望外界不要再對自家員工以及家人胡亂揣測;這和過去對於八卦消息不為所動的她,反應差很大,也讓粉絲認為這些爆料已經觸怒安室底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