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女俠演員怒懟卡神:不懂這個角色就閉嘴

2017-09-29 14:06:21|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琳達·卡特版《神奇女俠》曾在國內播出

  網易娛樂9月29日報道 據國外媒體報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針對《神奇女俠》(Wonder Woman)一片的評論在網上引發了不少爭議,不少影片支持者對卡神的評論非常不滿,其中就包括上世紀70年代《神奇女俠》電視劇的飾演者琳達·卡特(Lynda Carter),後者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喊話卡梅隆:“你不懂這個角色,還是閉嘴吧。”

  DC漫改電影《神奇女俠》上映之後票房直線飄紅,也被不少人認為是一部“女權主義”電影,然而也有不少人對這部影片不太感冒,其中就包括知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

  今年8月卡神接受採訪時表示《神奇女俠》是女權主義的倒退。卡梅隆當時表示:“好萊塢先前對於《神奇女俠》的沾沾自喜和讚譽都是一種誤導。神奇女俠是一個被物化的角色形象。這只是男性主導的好萊塢的一個老套路。”卡神也以《終結者》電影的主角莎拉·康諾(Sarah Connor)為例,表示這才是強大女性角色的模板。

  之後《神奇女俠》導演帕蒂·傑金斯(Patty Jenkins)做出回應,表示並非所有女性角色都得要“艱苦頑強、麻煩纏身才能顯得強大”。

  卡梅隆昨天接受THR採訪時再次發聲,表示《神奇女俠》是部好電影,僅此而已。神奇女俠這個角色沒有創新,早在上世紀60年代就有身著緊身衣的強壯女性角色。不過卡梅隆也表示,自己對《神奇女俠》的評論應該要考慮上下文,當時他是拿這個角色和莎拉·康諾做比較。

  琳達·卡特是上世紀70年代《神奇女俠》電視劇的主演,她也是電影版《神奇女俠》的堅定支持者。日前她在Facebook上發文,直言卡梅隆“不懂神奇女俠這個角色”,要求後者停止自己的批評言論:“寫給詹姆斯·卡梅隆-請停止貶低《神奇女俠》:你這個可悲的靈魂。或許你不太理解這個角色,而我肯定是理解的。就和所有女性一樣——團結起來的我們更強大。你對於帕蒂·傑金斯這位優秀導演的惡毒攻擊,十分的不明智。這部影片拍的恰到好處。蓋爾·加朵非常棒。我很清楚這些,卡梅隆先生——過去40年裏我一直是這個角色的體現。所以——請停止貶低這部影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