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比伯與女星葆拉保林結伴去教堂 離開後悄悄約會

2017-09-30 12:32:18|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比伯與保林

  網易娛樂9月30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9月27日星期三晚,流行偶像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與美劇《球手們》(Ballers)女星葆拉·保林(Paola Paulin)結伴前往教堂。

  一直篤信宗教的比伯最近更加虔誠,經常去教堂聽布道、做禮拜。知情人説:“早些時候他們會面後,賈斯汀堅持要她和自己一起去教堂。從教堂出來後他們躲開狗仔隊,共度私密而親密的約會。”兩人當晚都衣著隨意,比伯穿著綠松石色的夾克和破牛仔褲,葆琳身穿白色背心和藍色牛仔褲,腳蹬白色運動鞋。

  兩個月前,比伯宣佈取消Purpose世界巡迴演唱會剩餘的演出,專注個人生活,休養身心。知情人説:“他本來還猶豫不決,山歌教的教會成員告訴他不必違心而為,上帝會保護他。”比伯在8月3日的長微博中説:“很感謝巡演路上有你們所有人一路相伴,我為巡演而感謝,但主要還是感謝你們陪伴我的人生。有時候我會感覺不安全,讓破裂的關係決定我對待別人的方式,讓痛苦、嫉妒和恐懼主宰我的生活!!!我非常清楚自己從來就不想完美,也會繼續犯錯,但我不想讓我的過去主宰未來,我不為自己的錯誤而羞愧。我想成為一個男子漢,吸取教訓,成長成熟起來。我希望你們都知道這次巡演的經歷難以置信,也讓我獲益良多。我想我的職業生涯可以持續下去,但也希望我的心和靈魂可以持續,這樣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為人夫,為人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