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戀情穩定!蕾哈娜與億萬富翁男友共享中式晚餐

2017-09-30 12:31:16|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網易娛樂9月30日報道 據國外媒體報道,近日,蕾哈娜和男友哈桑`賈米爾(Hassan Jameel)在梅費爾區(倫敦最中心的一個城區,一個時髦的富人聚集區)的知名中國餐館享用了一頓浪漫的晚餐。

  當晚,蕾哈娜全黑套裝現身,身著一件黑色的休閒外套,內搭毛衣塞進迷你裙,展現了她的身材曲線,並搭配上了本季最新款的短靴和知名品牌的手袋。烏黑的長髮被綁成了一個馬尾,臉上粧容自然。而她的億萬富翁男友哈桑則一直保持著低調,穿著t恤和夾克,搭配牛仔褲和帆布鞋,戴著壓得低低的棒球帽,看上去很隨意。

  值得一提的是,這對情侶結束用餐後並未一起離開餐廳,而是選擇了分頭行動。

  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時候,蕾哈娜和哈桑在倫敦約會,這個消息在當時就引起了轟動。哈桑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家族企業Abdul Latif Jameel的副總裁兼副主席,而蕾哈娜並不是他第一個著名的愛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因為他的前女友是英國超模“黑珍珠”娜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