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萊特加盟《阿凡達》續集 再與卡梅隆聯手

2017-10-04 13:42:35|來源:騰訊娛樂|編輯:劉欣

  

  凱特·溫絲萊特 

  凱特·溫絲萊特將前往“潘多拉星球”!《好萊塢報道》確認,溫絲萊特將加盟《阿凡達》(Avatar)續集,這位《泰坦尼克號》(Titanic)女主角,將再次跟詹姆斯·卡梅隆合作。在《阿凡達》四部續集中,目前還不確定凱特·溫絲萊特將出現多少次。

  對於凱特·溫絲萊特加盟《阿凡達》續集,詹姆斯·卡梅隆非常高興:“20年了,自從合作完我職業生涯最有成就的電影之一《泰坦尼克號》以後,凱特和我一直期待一起做些什麼,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她扮演的羅娜爾(Ronal)這個角色。”

  詹姆斯·卡梅隆目前在同時拍攝《阿凡達2》和《阿凡達3》,他計劃稍後同時拍攝《阿凡達4》和《阿凡達5》。

  在1997年的時候,詹姆斯·卡梅隆和凱特·溫絲萊特聯合製作了票房大片《泰坦尼克號》,那部電影當時獲得了史無前例的成功,在全球獲得了21億美元的票房,《泰坦尼克號》一度是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後來被卡梅隆執導的另一部電影《阿凡達》超越。

  凱特·溫絲萊特下一部將要上映的電影,就是她和伊德瑞斯·艾爾巴聯合主演的災難愛情片《遠山戀人》(The Mountain Between Us),同時她還參演了伍迪·艾倫執導的新片《摩天輪》(Wonder Wheel),該片將於今年12月上映。

  按照20世紀福斯公司的安排,《阿凡達2》將於2020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達3》將於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達4》將於2024年12月20日上映,《阿凡達5》則將於2025年12月19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