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牌特工2:黃金圈》曝“命懸一線”版特輯

2017-10-09 11:36:2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王牌特工2:黃金圈》曝“命懸一線”版特輯,特輯不僅曝光了絕美雪景、“臉叔”“跑偏”、高山纜車驚險墜落等戲份,更有導演馬修·沃恩、“蛋蛋”塔隆·埃格頓、鐵臂男查理現身説法,揭秘幕後花絮,吐露心聲。“蛋蛋”塔隆·埃格頓、“臉叔”科林·費爾斯、“紅毒蛇”佩德羅·帕斯卡意大利雪山執行任務,“臉叔”親自上陣,坐鎮監控室,卻失誤連連,其復活背後似乎隱藏驚天秘密;“蛋蛋”、佩德羅高空纜車不斷遭遇危機,鐵臂男隔空喊話,纜車高速旋轉懸空墜落,“蛋蛋”和佩德羅最終能否化解危機?導演馬修·沃恩採訪時説道:“(影片)盡可能多的實景拍攝,電影中有幾個鏡頭看上去很假,但確實是真實的場景拍攝。”這部重磅歸來的續作,還有很多的驚喜值得我們期待。

  《王牌特工2:黃金圈》10月20日將正式登陸中國內地院線,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