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鄧超邀觀眾猜《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新檔期

2017-10-12 08:02:30|來源:新華網|編輯:馮雪

  一向微博畫風清奇的鄧超再放大招,昨晚鄧超在其個人微博上傳一支尬舞視頻並叮囑網友“千萬別點開!”,視頻中鄧超不改逗比本性,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片場衣襟大敞模倣邁克爾·傑克遜招牌舞姿,畫面搞笑逗趣十足,有網友關切的回復“都被打成這樣了還跳舞”。鄧超雖蓬頭垢面衣衫襤褸,但隱約可見的腹肌依然引起網友圍觀留言 “就是想秀腹肌!心機boy”、“請問方木警官的腹肌是真的還是畫出來的”。據了解,鄧超飾演的警官方木在片中兼具天才與瘋子兩種截然不同氣質,角色身份充滿懸念,鄧超入戲頗深甚至受角色影響而失眠,在現場跳舞成為他解壓的一種方式。

  

  

  此前《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撤出國慶檔後,眾多觀眾期待新檔期公佈,在尬舞視頻下不少網友詢問檔期信息,鄧超則統一回復“上映日期~猜”,吊足大家胃口,不過也可以看出觀眾們對影片的期待,一位在在影院售票處工作的網友説“我前臺賣票都快被問瘋了”。從已曝光的電影物料來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員演技全員在線,劇情緊張刺激,相信不會辜負觀眾期望。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徐紀周導演並編劇,任仲倫、江志強監製,改編自雷米同名小説,鄧超、阮經天、劉詩詩主演,林嘉欣特別出演,郭京飛、雷米友情出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