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白夜追兇》潘粵明邪魅一笑再度炸裂

2017-10-12 10:10:17|來源:新華網|編輯:馮雪

  

  昨晚,在網友和劇迷的期待中,超級劇集《白夜追兇》終於迎來了最後兩集,而短短的兩集再次掀起一番波瀾,一改前三十集的高頻率破案節奏而轉向溫情的告白,轉而新生更多懸念。被抓起來的潘粵明在明暗的燈光下露出邪魅一笑,不僅再度展現他的炸裂演技、同時也讓整個劇情炸裂、網友炸裂。而精彩的結局也幫助潘粵明擠進了昨晚的熱搜榜前十。

  周隊深情告白 潘粵明邪魅一笑引發多重炸裂

  在昨晚的大結局劇情中,沒有了激烈的人物對抗,轉而進入了幾段深情的告白,無一不觸動觀眾的內心,既溫暖又感動。尤其在潘粵明被抓入獄之後,飾演周巡的王瀧正對著拴著手銬的“關隊”進行了長久的回憶式“告白”,然而就在潘粵明把頭伸向燈光處、露出邪魅一笑時,網友立即炸裂,原來這是弟弟關宏宇,繼而引出弟弟頂替哥哥坐牢的虐心橋段,立即又讓整個故事陷入了更多的懸念之中。

  而這一笑,在燈光的映射下,亦正亦邪,一邊黑暗一邊光明,右臉是弟弟,左臉是哥哥,這樣炸裂式的演技,也讓網友和粉絲紛紛炸開了鍋,刷爆了昨晚的微博和朋友圈,紛紛截圖表白,也助潘粵明在昨晚擠進了熱搜前十位。

  結局不結尾 網友:趕快去拍第二季

  就在網友倍感期待的希望在結局中看到大boss的現身和挖掘更多線索的時候,卻沒料想跌入了一個又一個的坑中,葉方舟被槍殺、韓彬意外出現、關隊被抓,兄弟再次互換,讓故事更加撲朔迷離。讓網友直呼太煎熬,各種反轉,完全猜不到結局,剛剛整理好的思緒又被打亂,沒有看到大BOSS的出現卻越來越精彩。在收官之日,《白夜追兇》和潘粵明迎來了越來越多的打CALL。

  這樣開放式和更具懸念的結局,有了美劇的既視感,優酷也進行了將繼續製作第二季的預告,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第二季內容的期待,更有甚者直接在潘粵明微博下勸説:放下手機,趕緊去拍第二部吧!看來,想知道大BOSS是誰,只能煎熬等待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