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黃景瑜《紅海行動》真槍上陣 霸氣演繹狙擊手

2017-10-12 10:20:5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10月11日,由博納影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業聯合出品的電影《紅海行動》在北京舉行了主題為“2017隨時來襲,中國海軍接你回家!”的定檔發佈會。導演林超賢攜主演黃景瑜、張譯、杜江等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紅海行動》是根據2015年海軍也門撤僑的真實事件改編的,主要講述的是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臨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國人質的故事。黃景瑜在影片《紅海行動》中飾演的是蛟龍突襲隊狙擊手顧準。發佈會現場黃景瑜身著迷彩作戰服,手持槍械武器,挺拔的身姿,硬朗的面容正氣十足,頗具軍人本色。初次觸電大熒幕就飾演軍人的角色,黃景瑜表示很感謝製片、導演能夠給予自己機會,參與這樣有意義、有深度的國家級電影的拍攝,深感榮幸的同時,又有一種深深的使命感催促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