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槍手》全國40城超前點映 口碑炸裂制霸十月

2017-10-12 08:02:52|來源:央視網|編輯:梁寧

  

  國慶長假期間,電影市場火爆,各大片競爭激烈,溫度持續升高,《羞羞的鐵拳》更是以絕對優勢領跑國慶檔。長假過後,本該溫度減弱的影市卻因一部電影不降反升。10月10日,電影《天才槍手》在全國40城舉辦了提前觀影活動,並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影。電影之前在泰國、香港、台灣地區上映後,均獲得了超高的口碑,不僅成功問鼎本土年度票房冠軍,還大破泰國影片在台灣的票房新紀錄。此次在內地的點映,讓更多朋友提前看到了這部神作,觀影過後,影片口碑爆棚,觀眾好評如潮,紛紛稱讚《天才槍手》一定會成為2017又一部票房黑馬!

  《天才槍手》全國40城提前觀影,觀眾熱情引爆現場

  10月10日,電影《天才槍手》在全國40城舉辦了提前觀影活動,並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影,觀影人群涉及教師、學生、白領、院線從業人員……

  該片根據2014年轟動一時的亞洲作弊案改編,講述了一場跨時區的完美作弊。題材大膽、節奏緊張刺激,同時又不乏溫情和深度,以及對社會、對教育的反思。

  影片在泰國上映短短兩周便斬獲過億票房,最終成功問鼎泰國年度票房冠軍。之後,《天才槍手》在台灣地區上映,短短四天便擊敗《敦刻爾克》登上冠軍寶座,並創下泰國影片在台灣的票房新紀錄!在香港上映後更是連續兩周登頂票房冠軍,擊敗好萊塢大片《王牌保鏢》和韓國年度力作《軍艦島》。不僅票房節節攀高,《天才槍手》的口碑也勢如破竹。爛番茄新鮮度100%,爆米花指數95%,IMDb評分8.3,豆瓣評分8.4。在內地宣佈定檔之前,不少內地的影迷還特地遠赴香港,只為一睹影片風采。

  所以,此次在內地舉辦提前觀影,不少觀眾都是慕名而來。觀影現場異常火爆,影廳內更是座無虛席,觀眾被片中緊張刺激的情節所感染,全程超燃,觀影結束,影廳內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影片口碑炸裂引追捧,觀眾讚“2017又一票房黑馬”

  《天才槍手》以其快節奏的剪輯和精妙大膽的構思激起了觀眾的熱情,不少觀眾表示,十一放假回來本來還不在狀態,沒想到這樣一部電影竟讓自己一下子燃了起來,現在幹勁滿滿。還有觀眾表示“這絕對是今年又一部話題神作,全程精神緊繃,堪比諜戰大片”,“能把作弊拍得如此驚心動魄、跌宕起伏,導演太牛逼了”,“剪接與鏡頭的切換簡直666,我自己上場考試都沒這麼緊張”“這才是青春片該有的樣子”,“女主演技炸裂,每個眼神都是戲,氣場兩米八”,“妥妥的年度最佳”,“電影除了燃,其實更多傳達的是對社會、對教育的思考”……

  現場許多老師看完都紛紛表達了自己的態度,“本來看片名不想讓自己的學生看,可這次觀影完一定要推薦給他們去看,太有教育意義了”,而學生群體也覺得本片很有共鳴,燃爆了他們的整個青春。其實不只是教師和學生,很多觀眾都覺得,只要有過校園生活的人都會産生共鳴,電影適合各個年齡層觀看,這些都是滿滿的回憶殺。此次前來參加活動的觀眾有些甚至都是二刷,這一遍讓他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電影背後的內涵,他們表示,等電影上映後一定會去三刷。院線從業人員也表達了自己對本片的信心,並考慮會適當為電影增加排片。

  電影《天才槍手》10月13日即將於內地上映,以影片目前的超高口碑和熱度,勢必會成為2017又一票房黑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