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公墓》懸奇開啟 神仙姑姑李若彤回歸大銀幕

2017-10-12 07:59:55|來源:央視網|編輯:梁寧

  

  由“最會拍愛情導演”馬偉豪執導,資深電影人文雋監製,改編自“內地懸疑第一人”蔡駿同名小説的奇幻愛情大電影《蝴蝶公墓》將於10月20日破繭成蝶,登陸大銀幕。影片由張儷、錦榮、李子峰、安悅溪等一眾高顏值演員主演,構建了一個不同尋常的地下蝶墓世界,跨國異類之戀淒美動人,驚險橋段懸念叢生,十分引人期待。令人驚喜的是,久未露面的“姑姑”李若彤亦特別出演,與觀眾共同走進半蝶半人的懸疑世界,再現原著中奇情動魄的蝶戀經典!

  “神仙姑姑”李若彤驚喜加盟 各類元素引爆觀眾期待

  電影《蝴蝶公墓》講述了由張儷飾演的女主角尚小蝶,受邀于一個神秘的匈牙利華人家族,遠赴歐洲傳授蝶舞,卻意外發現“蝴蝶公墓”的秘密,由此上演了一段奇幻懸疑的愛情故事。而蝴蝶作為代表本片的奇幻生物,既是故事的線索,亦象徵了電影所傳達的愛情觀。憑藉奇幻、愛情、懸疑等眾多元素的完美融合,影片受到眾多粉絲與影迷的熱烈期待;而奇幻的主題、角色的設定、愛情的命運,更是對原著的延續與顛覆,可謂誠意滿滿,勢必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觀影體驗。

  除了影片中各類撩人的經典元素,“神仙姑姑”李若彤的驚喜加盟亦成為一大看點。最新曝光的劇照中,一代女神李若彤暌違多年奇幻回歸,開啟一場非比尋常的蝶墓探秘。據悉,片中李若彤化身雍容典雅、端莊從容的歐洲貴族,女神范兒絲毫不減當年;身著華麗卻低調的深色禮服,眼神堅定而有力,表情凝重而陰鬱,一顰一蹙間透露著深藏多年的家族秘密即將震撼開啟,讓人浮想聯翩,懸念四起!使得不少粉絲與影迷頻頻讚嘆:姑姑靈氣依舊,這次更多了份神秘的“女人味”!

  

  李若彤22年後再入“墓” 生活經驗塑造新角色

  曾令無數少男少女為之瘋狂的“神仙姑姑”曾經是一代人心中不可磨滅的經典回憶,恰逢《神雕俠侶》開播22週年,李若彤化身歐洲貴婦再入“墓”,使《蝴蝶公墓》成為自己回歸銀幕的新篇章。對此,李若彤表示:拍戲對於我來説是件有意思的事情,當初我認為自己該離開了就離開;如今遇到《蝴蝶公墓》中這個“不老不死”的人物設定,和“姑姑”有許多共同之處,既然大家叫了我這麼多年的姑姑,那我就用這個有意思的新角色來回饋大家。而提及再次回歸大銀幕,與錦榮、李子峰等“鮮肉型男”合作有何感想時,李若彤認為“感覺自己從來就沒離開過,也正因為自己這些年的家庭生活積累了更多體驗,演戲時更能得心應手;和型男合作當然很開心,更是享受。”對於影片導演馬偉豪來説,與李若彤的合作是一次充滿享受的體驗:“姑姑”在生活裏就是個敢愛敢恨的人,而在電影裏同樣也是為了“情”奮不顧身,相信“姑姑”的演繹會讓觀眾得到一次完美的觀影體驗!值得期待!

  據悉,《蝴蝶公墓》由文雋監製,馬偉豪執導,張儷、錦榮,李子峰,李若彤,安悅溪,汪小敏,劉羽琦,夏沫僑、韓志等聯袂出演,當22年後的“姑姑”再度入“墓”,家族秘密又將如何開啟,10月20日《蝴蝶公墓》一探究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